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关于举办教师礼仪与形象塑造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浏览次数: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教师是学校工作的主体,不仅是科学文化知识的传播者,也是学生思想道德、言行举止的教育者和榜样。教师在传播知识的同时,将以整洁干净的仪容仪表、合宜恰当的仪态举止、搭配精巧的服饰装扮和有效妥当的沟通技巧对学生进行潜移默化的影响,感召和带动学生的言行举止朝着良好积极的方向改变。因此,教师在本职工作中遵循一定的教师礼仪就显得尤为必要和重要,教师礼仪是一种行为规范、是一项交往艺术、是一门沟通艺术。

为增强教师礼仪意识,进一步提升教师外在形象和内在气质,全面提升教师素养,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教师发展中心决定举办教师礼仪与形象塑造工作坊。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531日(周四)下午2:00,主楼(1号楼)4303

二、主讲教师简介

马瑛,我校人文社科学院旅游系教师。马瑛老师是国家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教学顾问,清华大学继教学院特聘讲师。马瑛老师在中、高级管理技能提升培训,优质服务技能、职业化素养培训等方面颇有造诣,精通现代培训技术,有较强的感染力和亲和力,授课深入浅出、寓教于乐、诙谐幽默、注重参与式教学与趣味型教学相结合,课堂气氛活跃热情,鼓励学员在快乐中体验,在启发中成长。马瑛老师受邀为中央党校、清华大学继教学院、清华大学中国企业卓越领导人高级研修班、北京市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北京大学、中国人力资源开发协会、中华英才网等多家机构做专题培训。

三、报名方式及相关要求

1.本次工作坊面向全体教师开放, 计入培训课时,共有36个名额,报满为止。

2.微信报名,扫描二维码,填写我要报名,根据系统提示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是否成功以教师发展中心邮件确认为准。

IMG_256

联系人:刘瑜   联系电话:81292245

 

                                          教师发展中心

                                          2018521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