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关于我校2017年度北京市优秀人才培养资助计划拟资助人员的公示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实施首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贯彻落实中组部《青年英才开发计划实施方案》和《首都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培养造就大批青年人才,推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市委组织部于今年6月启动了2017年度北京市优秀人才培养资助工作。

经上级归口单位推荐和专家评审,我校刘强申报青年拔尖个人项目的材料、程序符合推荐要求,被确定为拟资助人选。按照要求,现在全校范围内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1191115。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以向学校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反馈。

  

联系人:刘红琳   81292090

        王荣霞   81292160

电子邮箱:jsfz@bipt.edu.cn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7119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