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关于举办名师讲堂第19讲的通知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0日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名师讲堂第19讲的通知

 

为贯彻“以学生为中心,学生学习成效驱动”的教育理念,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特邀赵炬明教授做客名师讲堂。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主题:美国高校教学管理研究

主讲:赵炬明(我校特聘教授及顾问,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院校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院校研究所所长,中国高等教育研究会院校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时间2016512日(周四)下午2:00

地点4号报告厅(综合实验楼0311

参加者:教学单位教学管理人员、第一期“以学生为中心”教学范式改革培训班学员;人事处、学生处、研究生处、教务处全体人员。

其他事项:请参会老师于1350前入场签到;会议期间,请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保持会场良好秩序。

欢迎其他有兴趣的老师参加!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6510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