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名师讲堂第九讲:美国高等教育体系及历史演变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2日 浏览次数:

主  题:美国高等教育体系及历史演变(Evolution and Nature of U.S.Higher Education

主  讲:明尼苏达大学资深教授、前教务长Eugene  Allen博士。

讲座语言:英语。有现场中文翻译,提供英文书面讲义。

时  间:124日(周四)上午930

地  点:13号楼(综合实验楼)0311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附:主讲人简介

 

                                教师发展中心、外语系              

20141125

    附:主讲人简介

    Dr. Eugene Allen尤京 艾教授)成爱达荷州,伯利市,并在爱达荷大学和威斯康辛大学分别取得了学士,研究生和博士学位。1967年他作为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的博士后在澳大利亚悉尼完成了一个食品研究的项目。艾伦教授于2009年十月从明尼苏达大学双城校区退休,并荣获名誉院长和杰出教授的称号。在艾伦教授就职于明大的43年中,他曾担任教授,联合副校长,院长,副校长以及教务总长等多个职务。他桃李天下,曾教授超过4599名学生和学习活动参与者。艾伦教授在学术研究上也建树颇高。他曾发表超过140篇学术著作,并在全国各地为超过250名观众进行演讲。他关于家畜肌肉生长和脂肪组织,以及该组织作为食用肉类的研究也被国际广泛认可。艾伦教授曾在17个国家工作,与澳大利亚,摩洛哥和中国等国家建立了广泛的国际合作。就职于明大期间,他曾领导学校和全国性组织在教学,科研,对外联系,跨学科研究和国际事务等方面不断进步。其中,作为四名发起人之一,他在美国国家科学院和国家研究委领导并成立了农业理事会,并担任会长。他也同时担任商业,政府和高校的咨询顾问,并在多个机构的董事会中任职长达818年。艾伦教授被选为为美国科学会和食品工程研究所的成员之一。他曾两次被授予国家级研究奖项并在专业领域中享有很高的荣誉。他是明尼苏达大学的杰出教授,爱达荷大学百年杰出校友,摩洛哥汉森研究所荣誉教职人员,北京工业大学荣誉教授,以及被明大校监会评为“杰出教师,研究者和领导者”。在2013年明大还设立“尤京艾伦创新国际活动奖”以认可他的卓越贡献,并鼓励在国际项目中的创新表现。在退休之后,艾伦教授继续从事咨询工作。这十二年来,他还在明大领导力培训项目中为来自中国高校的教职人员和行政人员担任客座讲师。他和他的夫人育有两个女儿和四个孙子孙女,一家人住在明州双城地区。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