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关于举办名师讲堂第26讲的通知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精神,深入推动我校思政课教学改革,提升思政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校教师发展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联合举办“名师讲堂”第26讲,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告内容

1.思政课教学示范课

2.思政课教改经验交流:“先破后立:对思政课教学改革的思考”

二、特邀主讲

李蕉,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长聘副教授、博士生导师

三、时间地点

2019年12月3日(周二)下午2:00,综合教学楼(17号楼)406

四、参会对象及报名方式

1.参会对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全体兼职思政课教师。李焦女士是名师,欢迎广大感兴趣的老师前往聆听!

2.为便于统计,请大家微信报名,扫描二维码,填写“我要报名”,根据系统提示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是否成功以教师发展中心邮件确认为准。

3. 请参会老师于13:50前入场签到;会议期间,请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保持会场良好秩序。

联系人:李鹏;联系电话:81292245

 

附件:主讲人简介

 

                 教师发展中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11月22日

 

IMG_256

报名二维码

 


 

附件:主讲人简介

 

李蕉简历

IMG_257



  李蕉,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长聘副教授、博士生导师。

曾获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思想政治专项)一等奖第一名(2018)、“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标兵”称号(2017)、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6年度影响力标兵人物;北京青年五四奖章(2019)、第十届北京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文史类A组)一等奖、最佳演示奖、最受学生欢迎奖等;清华大学第六届、第七届本科生“清韵烛光-我最喜欢的教师”(2016、2018)。

2003年获得北京师范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2005年获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新闻学硕士学位,2009年获清华大学法学博士学位;2007-2008年曾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东亚系交流访问。2011年博士后出站并留校任教,2014年晋升为副教授,2015-2016年为美国斯坦福大学历史系访问学者。

研究方向为中国近现代史、中共党史。目前已出版学术专著1部,在《中共党史研究》、《政治学研究》等刊物上发表论文40余篇,多篇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资料》转载;主持国家社科基金1项、省部级项目4项、校级项目7项。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