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关于举办“基于蓝墨云班课的信息化教学研究与实践”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8日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基于蓝墨云班课的信息化教学研究与实践”教学工作坊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相关老师:

我们现在已经进入互联网+时代,作为一名教师,你有没有为学生的课堂大睡而焦虑,有没有为上交作业的千篇一律而苦闷,有没有为上课铃声响起后淅淅沥沥的情况而愤怒?来吧,拿起手机,装上武器,让学生们为签到尖叫,为问题激辩,为经验值发狂,为学霸的荣誉而战!为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范式改革,教师发展中心和外语系将联合举办教学工作坊,为您带来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教学培训活动之蓝墨云班课实践初体验。

现将工作坊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坊主题

主题:基于蓝墨云班课的信息化教学研究与实践

二、工作坊时间与地点

时间:524日(星期二)下午2:00-4:00

地点:4号报告厅(综合实验楼0311

三、主讲嘉宾

宫谦,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信息技术系副教授,北京市高校信息化建设专家组成员,高校信息化教学比赛专家评委,锐捷高级网络工程师、H3C认证网络讲师、工信部计算机网络安全高级工程师、国家电子商务师。

宫谦老师主要研究专长在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安全、物联网及信息化教学等方面。曾参加过网络课程、精品课、微课、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等多种比赛并屡次获奖。2010年开始任信息化教学比赛专家评委,并辅导多项参赛作品,取得全国大赛的一等奖、二等奖等好成绩。

四、参加人员

各学科教师、2015年新入校教师、第一期“以学生为中心”教学范式改革培训班学员。

五、其他事项

请参加工作坊的老师于1350前入场签到;会议期间,请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保持良好秩序。

欢迎其他有兴趣的老师参加!

联系人:申爱明    电话: 8129 2245

 

 

教师发展中心、外语系

2016518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