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基于蓝墨云班课的信息化教学实践工作坊成功举行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7日 浏览次数:

基于蓝墨云班课的信息化教学实践工作坊成功举行

 

411日下午,由教师发展中心和人文社科学院联合举办的基于蓝墨云班课的信息化教学实践工作坊在主楼3501教室举行,本次工作坊由外语系汤欣副教授主讲,教师发展中心、人文社科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有关领导及近40名教师参加了工作坊。

工作坊过程中,汤欣老师详细介绍了蓝墨云班课及其使用情况和功能。蓝墨云班课是在移动网络环境下,利用移动智能设备开展课堂内外即时反馈互动教学的云服务平台,利用平台,通过点触手机来完成课程的教、学及过程性管理活动。汤欣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设立云班,参加的工作坊的老师以学生身份加入云班课中,带领大家一一体验了师生互动、学习答疑、布置作业、批改作业、点名签到等教学环节在云班课中的使用,让大家切实感受到蓝墨云班在课堂使用的趣味性、有效性和可操作性。随后展示的后台大数据分析功能,更让大家感受到了云班课平台的便利性和实用性。

汤欣老师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使用蓝墨云班课的经验和体会,并认真回答了老师的提问,表示将会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平台公司,为大家提供尽可能便捷的信息技术平台,服务于教学与管理。

                                                   教师发展中心   人文社科学院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