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关于举办蓝墨云班课信息化教学实践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7日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蓝墨云班课信息化教学实践工作坊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相关老师: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为推进我校教师教育教学方式的改革与创新,促进学生积极主动参与教学,提高课堂教学的质量,教师发展中心与人文社科学院决定联合举办基于蓝墨云班课的实践教学工作坊,邀请我校具有丰富信息化教学实践经验的汤欣老师作为分享嘉宾,为您带来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教学活动新体验。

现将工作坊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坊主题

主题:基于蓝墨云班课的信息化教学研究与实践

二、工作坊时间与地点

时间:411(星期二)下午2:00

地点:1号楼(主楼)4501

三、主讲嘉宾

汤欣,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外语系副教授,研究方向为信息技术与外语教学。任职以来,主持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十二五”规划课题1项、北京市高教学会大学英语研究会课题1项、指导北京市大学生研究训练项目3项,另主持和参与各级各类项目18项。以第一作者发表各级各类学术论文31篇。获得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若干。校级优秀教学奖1项、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1项。获得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我最喜欢的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015年初创设“汤欣英语在线”公众微信平台。在线课程《英语语音语调》20166月开始建于人民网文华在线。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顾问专家,蓝墨周四公益讲堂第66期主讲嘉宾,蓝墨教学引导师。

四、相关事宜

1.请参加工作坊的老师于1350前入场签到;会议期间,请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保持良好秩序。

2.本次培训将计入培训学时,欢迎全校有兴趣的老师参加。

联系人:申爱明    电话: 8129 2245

 

人文社科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201747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