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关于开展第三期“以学生为中心”教学范式改革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全体教师:

为进一步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的施行,落实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会议精神,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决定开展第三期“以学生为中心”教学范式改革培训。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拥有硕士以上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50岁,具有2年以上主讲课程经验;

2.承担基础课、专业基础课教学的教师优先。

二、报名方式

采取自愿申报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办法,全校专任教师均可报名。建议各专业、基础课群推荐2人。学校将依据情况最终遴选约25名教师参加第三期“以学生为中心”教学范式改革培训班培训。

三、主讲专家

学校聘请以著名教育专家、华中科技大学赵炬明教授为首的校内外专家授课团队以集中辅导和自学相结合方式开展培训,经培训辅导的教师依据培训内容,结合主讲课程设计课程改革方案。

四、培训时间

本培训班含三至四次集中培训,第一次集中培训时间暂定为11月26日-30日。

请各教学单位妥善安排相关工作,积极支持相关教师参加培训,并将汇总后的名单及表格于10月15日前报至行政楼(16号楼)A201房间,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jsfz@bipt.edu.cn

联系人:李鹏     电话:81292245

 

附件:培训教师推荐情况汇总表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10月8日

 

相关附件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