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教师发展中心关于教师参加“互联网+课堂教学”——青年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适应互联网时代新技术对高等教育的要求,加强教师应用新技术的能力,教师发展中心决定组织教师参加由北京高师中心于2017114日至5日举办的“互联网+课堂教学”——青年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修人员

    本次研修对象为我校教师。

二、研修时间与地点

研修时间:2017114-5

报到时间: 2017114(周六)15:00-17:00

报到地点:北京景明园宾馆(北京市海淀区香山正白旗52号,宾馆电话62871117

三、研修内容

 

时间

研修主题

主讲专家

114

(周六)

15:0017:00

学员报到

 

18:3021:30

教育信息化浪潮中高校课堂混合式教学改革:以慕课建设为例

清华大学

于歆杰

115

  (周日)

8:3011:30

互联网+时代智慧教学解决方案:雨课堂平台的功能与实操

清华大学

于歆杰

备注:1.上课地点在景明园宾馆第五会议室

2.请学员自带笔记本电脑

3.请学员携带本人身份证

 

 

四、有关事项

   1.研修费用由北京高师中心和学校培训经费支持,安排食宿。参加培训学员的住宿名额保留至报到当日17:00,未按时报到且未提前请假的学员将不再安排住宿。

   2.此次研修采取集体报名方式。由各单位填写“互联网+课堂教学”——青年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附件2)并于2017111日下班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sfz@bipt.edu.cn

   3.经过研修并达到要求的教师,统一颁发由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签章的研修结业证书。为保证研修质量和效果,研修班将严格考勤制度,参加全部课程研修的方可取得研修结业证书。

 

   联系人:刘瑜    电话:81292245

   附件1. “互联网+课堂教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专家简介

   附件2. “互联网+课堂教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报名回执表                   

                                

                                 教师发展中心

                             20171030

 

 

附件1

 

“互联网+课堂教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专家简介

 

于歆杰,清华大学电机系长聘副教授,博导。IEEE Member, IET Member,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会员,北京市科技新星,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宝钢优秀教师奖,北京市教学名师奖,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工理论与新技术专委会副主任委员,《电工技术学报》编委。

研究方向为磁电材料,脉冲功率电源,智能优化,无线电能传输。

负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面上项目2项,总装武器装备预研项目3项,总装探索项目1项;以前2作者身份发表的论文被SCI检索20篇,出版英文专著1部;2014年获北京市科学技术一等奖。电路原理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和清华首门慕课负责人。

历获北京市教学基本功比赛二等奖、获清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清华大学清韵烛光杯我最喜爱的教师、清华大学良师益友奖、北京市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相关附件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