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市属高校骨干教师科研能力与师德素养提升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教师队伍科研能力的提高和师德师风建设,教师发展中心决定组织教师参加由北京高师中心于20171029111举办的市属高校骨干教师科研能力与师德素养提升高级研修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修人员

    本次研修对象为我校理工科类青年教师,我校推荐5人参加此次研修班。

二、研修时间与地点

研修时间:20171029-11月1

报到时间: 2017年10月29(周日)15:30-17:00

报到地点:北京景明园宾馆大堂(北京市海淀区香山正白旗52  电话62871117

三、研修内容

1.培训内容安排

本次研修班以专家讲授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 主讲专家与主题

时间

研修主题

主讲专家

1029

(周日)

15:3017:00

学员报到

 

1030

(周一)

8:3011:30

发表SCI科研文章的要点及细节

美国肯塔基大学

熊幼翎教授

14:0017:00

如何追求完善---我的为师之道

北京师范大学

周星教授

1031

(周二)

8:3011:30

青年教师如何进行职业规划与科学研究

同济大学

 马卫民教授

14:0017:00

科研基金项目申请关注点

清华大学

 朱永法教授

111

(周三)

8:3011:30

科技论文写作与发表攻略

中国科学院

 曹则贤研究员

 

四、有关事项

   1.研修费用由北京高师中心和学校培训经费支持,安排食宿。参加培训学员的住宿名额保留至报到当日17:00,未按时报到且未提前请假的学员将不再安排住宿。

   2.此次研修采取集体报名方式。由各单位填写市属高等学校骨干教师科研能力与师德素养提升高级研修班报名回执表”(见附件),并于20171023下班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sfz@bipt.edu.cn

   3.经过研修并达到要求的教师,统一颁发由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签章的研修结业证书。为保证研修质量和效果,研修班将严格考勤制度,参加全部课程研修的方可取得研修结业证书。

 

  联系人:刘瑜    电话:81292245

 

 

  附件.北京市属高等学校骨干教师科研能力与师德素养提升高级研修班报名回执表

                    

                                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10月19

 

相关附件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