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能源工程智能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
Institute of energy engineering intelligent equipment technology

北京智高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7

 

 

北京智高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次会议

 

2019年116日,北京智高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16号楼B310会议室召开。公司全体董事、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监事参加会议。

                 

会议应到董事5名,实到5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程序合法、有效。会议由董事长王和平主持。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北京智高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财务管理制度(试行)》、《北京智高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差旅费管理办法(试行)》、《北京智高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办法(试行)》、《北京智高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物资采购管理办法(试行)》、《北京智高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业务接待费管理办法(试行)》、《北京智高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资产管理办法(试行)》个议案。会上,董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对以上六个制度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以上制度经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后将于近期正式发布。这些制度发布后,北京智高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制度建设的框架初步搭成。

会议还报告了第一次董事会议案执行情况。

 

 

 

 

产业研究院

2019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