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能源工程智能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
Institute of energy engineering intelligent equipment technology

北京智高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1

 

 

北京智高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

和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

 

6月8日,北京智高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学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第一届董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蒋毅坚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焦向东副校长宣读学校关于成立北京智高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及其管理机构的决定。随后,蒋毅坚校长依次向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和行政领导班子成员颁发了聘任证书,并合影留念。

蒋毅坚校长讲话中与会人员寄语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用好智慧。公司的每一位成员在公司都是兼职,希望大家工作中注重业务方面的学习,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尽快提高经营决策、监督管理的能力,努力把董事会建设成为懂管理、善经营、谋发展的董事会;二是要体现高度。公司由原来的娜盛宏服务中心改制完成后,经营范围更大了,工作定位更高了,我们对自身的要求也要上一个台阶。希望大家能够认识到自身工作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工作中要遵纪守法、合经营,严格按照公司《章程》和《议事规则》,在董事会和监事会的领导下开展相关工作,重大事项要及时向学校请示报告;三是要抓好发展。发展是硬道理,公司作为学校资产管理的平台和产业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的平台,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积极发挥好平台枢纽作用,努力建设成为学校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和区域合作的一个窗口。最后希望大家在新时代有新作为,希望公司在新的起点和征程能够蓬勃发展,兴盛发展。

随后,公司第一届董事会和监事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并审议通过了相关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