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16年有关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几个事项的通知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16年有关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几个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5-20

亲爱的同学:

恭喜你被录取为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16级研究生。为方便新生报到,现将入学报到几个事项说明如下:

1、我校签发《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预计时间为6月中旬。研招办将通知书按照考生本人在初试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通过邮局挂号寄出,如果考生通讯地址有变化,请务必于2016531日前将修改后地址发邮箱:qiaoxi@bipt.edu.cn

       2、录取研究生可自愿将户口迁入我校。如需迁移户口,请考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迁往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3、研究生自带党、团员组织关系。团组织关系使用团员证转接,党组织关系需开具介绍信。

外省市研究生党组织介绍信由县(市)级以上组织部门开具,台头: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

北京市研究生党组织关系由区、县、局一级党组织部门开具,台头:中共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4、签发通知书时会配发报到须知,更多说明届时请考生参见报到须知。

户口迁移说明(北京市生源同学户口不迁入学校)

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录取通知书到学校办理户口迁移证。往届生持录取通知书到当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请认真核对户口迁移证上的姓名、出生时间,相关信息与录取通知书及身份证的姓名不一致的,将无法办理户口迁移手续;迁移证上要注明居民身份证号码及出生地、籍贯,户口迁移证上的字迹一定要清晰,不得涂改,如有涂改,所改字迹要加盖公章方有效;户口迁移证应加盖农业非农业印章;户口迁移证上户口迁往地为北京市大兴区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同学应注意保存好户口迁移证及身份证的复印件,以备将来查验。在入校后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时还应准备一寸白底身份证照片一张。

5、依据国家文件,我校研究生学费标准为8000/年,详细的缴费说明将会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16年研究生新生报到需知》中告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16年研究生新生报到需知》将会和《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一并寄发。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处        

                                                                                                                                                                                    2016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