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2021年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现场确认信息修改申请书

2021年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现场确认信息修改申请书

发布日期:2020-11-06

2021年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现场确认信息修改申请书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考点

本人在网上报名时,误填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等基本信息。现提出修改请求,修改的具体内容如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请批准!

申请人签字:

申请人报名号:

申请人手机号码:

 

 

                                        202011  

 

 

特别提示:

    考试方式、报考类别、报考单位、报考点、专项计划、院系所、报考专业、研究方向和考试科目等信息一律不得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