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工作的通知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9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校定2月21日上午10:00发布2020年考成绩,请考生登录研招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我校寄发书面成绩单,亦不提供排名查询。

二、成绩复核

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经严谨评阅并复核后公布。根据教育部和北京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规定,考生如对个人成绩仍有异议,可向我校提出书面申请进行成绩复查。复查仅限于核查该考生答卷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错误、登记录入错误,成绩复查工作将按照教育部和北京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规定进行,不接受其他方式的复查申请。

申请方式:请考生填写《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申请表见附件),并将申请表、本人身份证拍照或扫描后,通过邮件的方式发送至我校招办(不接待现场申请)。考生可于3月2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向我校提出复查申请,邮箱:yangsuohe@bipt.edu.cn。3月2日之后不再接受任何复查卷面分的申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我校将于3月5日后通过电话或短信告知考生复查结果,请保持所填手机号码无误且联络畅通。

三、关于复试事宜

我校将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最新文件要求,结合疫情防控情况,在确保考生及相关人员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前提下,基于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安排部署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工作。请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及招办公众号公布复试方案,请考生耐心等待。

四、关于调剂事宜

2020年有部分专业接受调剂,我校将于3月初开放预调登记系统,届时将在研究生院网站及公众号公布相关通知;待国家分数线公布后,我校将在研招网公布调剂信息,所有调剂考生均需通过研招网进行调剂,请考生密切关注招网。

五、联系方式

疫情尚未解除期间,考生可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形式与我们联系。暂不接受现场咨询,请考生们理解!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处网站:

http://www.bipt.edu.cn../../

电子邮箱:yangsuohe@bipt.edu.cn

咨询电话:010-81292056

微信公众号: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招办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