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日程安排及相关表格下载

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日程安排及相关表格下载

发布日期:2018-03-21

 

日期

时间

事项

注意事项

地点

负责单位

2018

326

星期一

8:30-17:00

报到及资格审查

1、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其复印件、成绩单原件、政审表,一寸照片1张。

2、往届本科毕业生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其复印件、政审表,一寸1照片1张。

3、成人、网教本科应届毕业生还需携带本科录取时由省招办签字盖章的录取名单复印件并加盖录取院校公章。

4、“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需《应征入伍批准书》及《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主楼25206

研究生处办公室

研究生处

2018

327

星期二

8:30-10:30

笔试

1、考生按照招生简章复试科目进行笔试。

2、同等学力考生须加试,加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各研究生

招生学院

各研究生

招生学院

13:00开始

面试

综合面试包含:英语口语、听力、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实践能力。

2018

328

星期三

9:00

体检

拟录取学生进行体检,体检须空腹(体检费用约160元,需自行缴纳)。

北京仁和医院

研究生处

 

自行体检的考生,请下载体检表自行到三甲以上医院体检并按照表中规定时间寄回我校。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