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关于2018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2-03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请考生登录研招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
如考生需要成绩单请自行打印,经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招办审核后盖章即生效。审核及盖章时间:2018年2月26日至27日。
注:我校不提供专业排名,请勿来人来电询问。
 
二、成绩复核
(一)考生如果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向招生单位提出书面查询申请。我校研招办接待考生成绩查询的时间为2018年2月26日至27日,具体时间为:
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逾期不再受理。
(二)统考科目复查:统考科目答卷仅限查询考试院下发的数据库内容。
(三)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学校将组织专门人员认真复查(复查仅限于漏判、成绩累计、登分环节,不重新阅卷),并将复查结果于2018年2月28日通知考生本人。
(四)考生申请查询成绩程序:
考生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学生证等)件到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办理复核申请;若请他人代办理,代办人须携带考生准考证、以及代办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五)接待成绩查询工作咨询电话:010-81292056(研招办)
 
特此通知。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招办
                                                                                                   2018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