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研究生会» 团学工作» 关于开展2015年研究生毕业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5年研究生毕业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6-08

关于开展2015年研究生毕业征文活动的通知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当紧张毕业答辩尘埃落定,静思起来,是否会有一个个片段浮现眼前。三年的朝夕相伴,你是否想起了即将离开的实验室,有没有为实验的枯燥乏味而心生厌倦,有没有为遇到瓶颈而困惑不堪,有没有为解决困难而快乐的不能自已;你是否想起了谆谆教诲的导师,你是否想起了同甘共苦的实验室兄弟姐妹,为了共同的目标,在老师的指导下攻克难关;你是否想起了豪爽的哥们,亲爱的闺蜜。

为进一步培养我校研究生爱校荣校情怀,留下美好的毕业记忆,增进师生友谊,营造热爱学校、尊师重教、团结同学的社会风气,为丰富校园文化,鼓励学生文学创作,为学生提供一个发表文字、表达内心世界、反映我校研究生生活学习面貌的平台,我校研究生工作部及研究生会特举办2015研究生毕业征文活动。

学校审核后择优收录到《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15届毕业征文实录》,优秀文章推荐校报发表,并通过相关媒体进行宣传和报道。

活动主题:说出你的心里话

活动对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教职工及全体研究生(含一年级二年级)

活动时间:201565-620

文稿内容:内容不限。

教职员工可以讲述和学生之间的事情,对将要毕业的研究生的感情;毕业生对学校老师同学们及学弟学妹的心里话,将面对离别的心里感触倾诉出来。在读研究生对师兄师姐的祝福等。

要求内容积极向上,体现当代研究生特征与风貌,展现我校人文精神。

格式要求:

1题目体裁不限,字数不限,严禁抄袭

2.文章格式要求:大标题用小三号黑体字居中,正文用小四号宋体字,1.25-1.5倍行距。作者姓名小四号宋体,置于大标题下;

3.文末注明学院、专业班级、电子邮箱、手机号码等。

投稿方式:

本次活动只接受电子版word投稿,征文发送到邮箱yjsh@bipt.edu.cn。文件名格式为征文题目+姓名,以添加附件的形式发送。

 

研究生会

                                   20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