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研究生会» 团学工作» 关于进行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人选提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进行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人选提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5-12

关于进行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第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人选提名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党支部、团总支,各研究生班委会:

根据《北京市学生联合会章程》有关规定,现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提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委员会候选人提名名额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设委员7名,提名委员候选人9名,差额2名。委员候选人中研究生干部不少于70%,并有一定数量的女生代表。

二、委员会候选人提名条件

1.学籍在我校正式注册的研究生。

2.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始终自觉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重大问题面前和关键时刻,是非分明,立场坚定;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科学发展观,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3.团结同学、助人为乐、正直诚实、公道正派、无违纪现象;坚持全面发展,在研究生中有较高威信,有主动为研究生服务的热情和觉悟。

4.有较强的议事能力,能够如实反映研究生组织和广大研究生的意见,正确行使研究生的民主权利。

三、委员会候选人提名程序:

1、提名工作。分为自荐和推荐两种方式。

1)自荐:符合提名条件要求的学生可以以自荐的形式报名,自荐学生不占院系推荐名额。

自荐人员请下载填写《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登记表(自荐)》,粘贴电子照片,其中“推荐单位”暂不填写。将报名表电子版以姓名+自荐报名表命名,发送至校研究生会筹备组邮箱yjsh@bipt.edu.cn,打印版上交到研究生工作部(处)(主楼1622房间)。

2)院系推荐:各推荐单位在广泛征求基层班委会组织和广大同学意见的基础上按照分配名额(见附件)提名,被提名人员请下载填写《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登记表(院系推荐)》,按照要求填写完毕,盖章,粘贴电子照片,并统一将推荐人员报名表电子版以院系名称+推荐报名表命名发送至学校研究生会筹备组邮箱yjsh@bipt.edu.cn,打印版上交到研究生工作部(处)(主楼1622房间)。

2、经过自荐和推荐提名的委员候选人由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团委和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工作部(处)进行培训和审核,并形成书面材料。

3、在征求院系党总支,各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班委会、研究生班主任和研究生秘书等多方意见基础上,团委和研究生工作部(处)对委员候选人进行逐一考察和反复酝酿后,确定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进行大会选举。

四、其他说明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登记表(自荐)》和《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登记表(院系推荐)》(见附件,表格复印有效)要求用A4纸双面打印(共两页),于516日前上交。

 

附件:

1、《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名额分配表》

2、《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登记表(自荐)》

3、《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登记表(院系推荐)》

 

 

 

共青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委员会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工作部(处)

2014512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