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研究生会» 团学工作» 关于举办“桥牌讲座”的通知(推迟一周开始)

关于举办“桥牌讲座”的通知(推迟一周开始)

发布日期:2014-05-08

关于举办“桥牌讲座”的通知

你是否听说过桥牌?你又是否了解桥牌?为什么比尔盖茨、巴菲特等国际大咖对此项游戏如此痴迷,因为这是一项智慧和勇气并存的游戏。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活动,经过各方努力,我们很荣幸地联系到了北京市桥牌协会的桥牌教练王老师,王老师将为本校师生进行一系列的桥牌培训,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第一周的活动安排如下,后续讲座将于桥牌课上通知。

一、活动地点(59日通知)

二、活动时间

        第一讲     513日下午3:30~5:30

        第二讲     515日下午3:30~5:30

三、活动对象

全校教师、研究生、本科生

四、活动内容

1简要简绍桥牌的历史和发展现状;

2)讲授桥牌的规则和技巧

3)分组对大家进行实战指导。

五、报名方式

将报名信息发送至邮箱:yjsh@bipt.edu.cn,报名表见附件。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对已报名的师生,我们将安排位置。没有报名有时间的师生也欢迎在开课前去相应的教室一起学习、一起娱乐。

咨询电话:81292056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

 注意:为了提高学习效率,有桥牌指导书可根据自身情况自愿购买。如需筹备组代为购买,请在备注中注明。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会筹备组

二�一四年五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