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研究生会» 团学工作» 2017年“研途杯”研究生乒乓球比赛圆满成功

2017年“研途杯”研究生乒乓球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7-03-27

2017年“研途杯”研究生乒乓球比赛圆满成功

 

为了丰富研究生同学的业余生活,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运动氛围,提高同学们对乒乓球的喜爱,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增进同学之间友谊和交流,同时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由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第一届研途杯研究生乒乓球比赛于325日下午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乒乓球馆举行,各个专业的51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分男单女单两个项目,采用单淘汰制。在比赛中,各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学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为各位选手加油、助威。比赛始终是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进行,特别是在争夺男子冠亚军的过程中,气氛达到了高潮。

 

男子组单打比赛

 

女子组单打比赛

 

经过数轮角逐,最终李家政、田英鑫分别荣获了男子比赛冠亚军,陈雪萍、胡月丽荣获女子比赛的冠亚军。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此次乒乓球比赛为各专业同学提供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创造了良好的机会,今后我们会将不断努力,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为研究生同学搭建有益学习和交流平台,提升凝聚力,充分展示我校团结和谐,勃勃生机的精神风貌。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会

                                                     2017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