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化学工程学院举行研究生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化学工程学院举行研究生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8-01-22

化学工程学院举行研究生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为丰富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促进研究生之间沟通和交流,化学工程学院于2018118日举办了研究生乒乓球、羽毛球赛,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分男女两组进行比赛。同学们在赛场上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精神,各项比赛经过了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男子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冠军分别由冯凌波、李春波夺得,女子组柳萍则凭借娴熟的球技夺得乒乓球和羽毛球两项比赛的冠军,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建刚教授给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

在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本次比赛吸引了许多同学的参加,这次比赛不仅给有乒乓球和羽毛球特长的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而且本次比赛由学生担任裁判,使学生更加了解了乒乓球和羽毛球的比赛规则,同时培养了学生组织比赛的能力。整个比赛过程同学们充分展示了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更突显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团体意识,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男子乒乓球比赛

女子羽毛球比赛

李建刚副院长与参赛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