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5级研究生就业和学位论文动员会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5级研究生就业和学位论文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12-27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5级研究生就业和学位论文工作动员会

机械工程学院于1226日下午3:00在综合实验楼0316房间召开了2015级全体研究生就业和学位论文工作动员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殿君教授、初庆东老师及全体2015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王殿君副院长主持。本次动员大会主旨为更好地帮助学生认清就业形势,了解2018年新的就业政策和动态,掌握择业技巧;同时开展学位论文相关工作动员,保证研究生学位工作的有序开展。

王殿君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历史就业数据,面对2018年的严峻就业形势,王殿君老师指出同学们需要根据自身专业的学科特点,合理选择就业方向。在择业时学生要根据自己所学知识和公司人才需求,进行简历的修改和完善;同时积极与导师进行交流,听取导师的择业建议,有针对性的参加招聘会和面试,提高面试成功率。最后王殿君老师代表学院全体老师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一个称心如意的工作。

为了保证20186月本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工作正常有序的进行,王殿君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学校关于20186月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王殿君老师指出学生要积极与导师和研究生秘书联系,认真完成答辩申请、学位论文查重、学位论文盲审及论文答辩等各项工作,确保同学都能按照学校规定完成学位论文答辩相关工作。

此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指导学生学习了择业技巧,调动了学生的择业积极性;通过学习学校关于开展研究生学位工作的通知,使学生能够体会到毕业论文等相关工作的重要性,督促学生认真、高效地完成相关准备工作,协调好求职和毕业两方面的工作,提交一份完美的毕业答卷。

 

 

机械工程学院  

2017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