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研究生在首届北京CED互联网加创新创业大赛获奖

我校研究生在首届北京CED互联网加创新创业大赛获奖

发布日期:2017-12-05

新青年,开启新征程

我校研究生在首届北京CED互联网加创新创业大赛获奖

 

为提高学生专业实践技能,发挥学生创新创业能力。927号我校郝保红副教授作为指导教师,研究生赵金同学作为负责人,带领我校本科生赵宏元等9名本科生参加了首届北CED互联网加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赛事设企业组与团队组,比赛最终于从上百支队伍中遴选出团队组和企业组各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我校参赛项目“桥梁无损量化可视化诊断检测系统”荣获团队组二等奖。

决赛获奖

本届赛事由北京电子商务中心中心区商务办公室、共青团北京市大兴区委员会、北京市大兴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大兴新兴产业促进服务中心主办,由北京印刷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建筑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及产业孵化器承办。大赛以“互联你我,创赢未来”为主题,以原创性、经济性、实用性为评判标准,充分发挥大赛才能,积极选拔,激励人才培养。

我校师生参加的项目“桥梁无损量化可视化诊断检测系统”荣获二等奖

通过此次参赛提升了学生创新意识和自主研发能力,鼓励大学生热爱专业、关注行业发展,投身互联网行业新技术的创新开发实践,期待下一届北京CED互联网加创新创业大赛我校参赛队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研究生赵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