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荣获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我校学生荣获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7-10-31

砥砺前行,不断奋进

我校学生荣获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为提高大学生专业实践技能,发挥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20171018日,由我校材料学院伍一波副教授指导的3名研究生和2名本科生组成的仰望星空队参加了2017年人保杯-第五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PFC),此次大赛伍一波副教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团队荣获大赛二等奖。

此次比赛主办单位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青岛市科技局和橡胶谷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单位为青岛橡胶谷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大赛设竞赛组织委员会和竞赛执行委员会。

PMC 大赛以创新创业  中国梦中国化工新材料为主题,以原创性、先进性、实用性为原则,充分发挥PMC大赛在科研与应用复合型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方面的积极作用。

本次赛事是从上百支队伍中遴选出55支队伍进入决赛,来自不同地区、不同高校的队伍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角逐。通过此次参赛提升了学生创新意识和自主研发能力,鼓励大学生热爱专业、关注行业发展,投身高分子行业新技术新工艺的创新开发实践,期待下一届高分子大赛我校参赛队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研究生 于小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