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4级本科生就业考研动员大会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4级本科生就业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10-17

    20171013日中午12:30,机械工程学院在康402召开2014级本科生就业考研动员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殿君、机械工程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洋,还有初庆东等相关老师,以及机械工程学院2014级考研学生参会。

    动员会上,刘洋副院长首先从就业形势和就业信息等几个方面作了动员,告诉同学在当前就业形势下,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鼓励有志愿的同学认真准备研究生报考。此后,王殿君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机械工程领域专业硕士6个研究方向,并重点介绍了相关研究方向上的科研成果,勉励学生确奋斗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心态备战就业和考研,他还讲解了我校硕士研究生奖助体系设置,鼓励并欢迎同学报考母校的研究生。二位老师的讲演为同学带来丰富的信息,得到同学阵阵热烈掌声。此次考研动员大会,使得机械工程学院2014级学生增强了对即将面对的就业和考研情况的了解,明确了此后努力的方向。这也为促进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毕业生就业、考研工作的开展做好铺垫。

IMG_20171013_123342

 

IMG_20171013_123329

 

机械工程学院

2017-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