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2017年化学工程领域出国研修研究生启程赴加拿大新布伦瑞克大学访学

2017年化学工程领域出国研修研究生启程赴加拿大新布伦瑞克大学访学

发布日期:2017-09-06

 

 

2017年化学工程领域出国研修研究生启程赴加拿大新布伦瑞克大学访学

 

在我校专业硕士研究生国际研修奖学金项目资助下,2016级化学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冯靖、徐晨辰、张蓝溪、张淼、陈嘉亨、黄锐6名同学8末到达加拿大新布伦瑞克大学University of New Brunswick化学工程学院开始为期4个月的访学,将加入到导师科研课题组中,进行科研实践活动。

这是我校派往新布伦瑞克大学出国研修的第3批研究生。2015年、2016年我校化学工程领域先后派出两批共计11研究生赴该校进行了为期4个月的访学,收获颇丰。加拿大新布伦瑞克大学的导师也对他们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为我校与加拿大新布伦瑞克大学合作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的进一步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出国研修研究生的遴选及派出工作得到了韩占生副校长、研究生处、化学工程学院的高度重视,有条不紊顺利推进。经过学生申请、导师审核、面试、化学工程领域专业硕士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等程序,冯靖等6名研究生通过选拔后按照新不伦瑞克大学要求进行了网上申请短期研究生项目,并全部成功录取。

2017823日,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建刚教授对即将出国研修的冯靖等6名研究生进行了出国纪律与注意事项的培训,并要求出国研修研究生访学期间遵守校规,珍惜机会,勤恳工作,努力提升自己,争取丰硕成果。

 

访学研究生在新布伦瑞克大学校门合影

 

访学研究生在新布伦瑞克大学化工学院合影

 

化学工程学院供稿

2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