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7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7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7-08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7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毕业研究生所思所想,倾听学生的心声,努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2017628日上午8点,机械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0316房间召开了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座谈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峰、副院长王殿君、初庆东老师参加了座谈会,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20余名研究生毕业生(含与化工大学联合培养)参加座谈会并发言。座谈会由王殿君副院长主持。

王殿君副院长主持毕业座谈会

会议伊始,王殿君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毕业生的学业情况和就业情况,向毕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恭喜他们在研究生期间所得的种种成果,学院为他们感到骄傲与自豪,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鹏程万里,全面发展;随后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毕业研究生能够积极发言,对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全体毕业生逐个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们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表示将在未来工作发展中用自己不懈的努力来回报学校。同时,毕业生结合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以及找工作时的经验与感受,积极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在学院研究生课程设置、实践能力培养、研究生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做了详细记录,并且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议最后,高峰老师对此次座谈会作了总结,感谢2014级所有毕业研究生对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且代表学院表示会不断改进学院的相关工作。高峰书记希望同学们离开石化之后与学院保持联系,能够常回学校看看;在人生的新起点,希望同学们能够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明天会更好!

 

机械工程学院

2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