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化学工程学院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化学工程学院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7-07-03

化学工程学院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六月仲夏,阳和景明、桃李芬芳,校园里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和幸福的味道。三年研究生生活匆匆而过,在这朝夕相处的三年日子里,有太多的人和太多的事值得每一位同学回味和珍藏。629日下午在主楼3201举行了化学工程学院2017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宣告三年研究生生活的结束,昭示新的人生里程的开始。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李翠清教授、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永吉教授、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建刚教授、翟彦青老师、2015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毕业欢送会。欢送会由翟彦青老师主持。

翟彦青老师主持毕业欢送会

首先,翟彦青老师代表学校对毕业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眷恋之情和深深的祝福,还提出了希望,道出了全体老师的心声。

李翠清老师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对毕业生表达了由衷的祝贺,祝贺同学们经过三年苦读顺利取得学位;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珍惜这大好的时代,成就美好的人生;最后祝全体毕业生一路顺风、事业有成,希望学生能常回母校。

 

 

 

李翠清老师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表示祝贺

王宸宸代表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对老师、对同学的感激之情,同时也表达了对学校的美好祝愿。

王宸宸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

宋永吉老师代表化学工程学院向每一位毕业研究生赠送了毕业文化衫,希望同学们时刻不忘母校、不忘同窗。

宋永吉老师向毕业生赠送毕业文化衫

李建刚老师代表化学工程学院向每一位毕业研究生赠送了毕业留念水晶,希望同学们工作顺利,人生之路一帆风顺。

李建刚老师向毕业生赠送毕业纪念水晶

王宸宸代表化研14级全体学生送给化学工程学院一幅感恩祝福简,深切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同时也表示会密切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时刻希望能有机会为母校贡献绵薄之力,希望学校的明天更加枝繁叶茂,更加辉煌。

王宸宸代表毕业生向化学工程学院赠送感恩祝福简

最后欢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毕业生和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