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补办研究生证的通知

补办研究生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5-09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每学年5月和11月为集中办理研究生证的时间。现将5月份集中办理工作安排如下:

需要补办研究生证的研究生本人持校园一卡通以及一寸彩色照片,填写补办(换)发研究生证申请表(研究生教育主页下载专区http://www.bipt.edu.cn../xzzq/index.htm),于520号之前交到班级负责人。

其中13级联系人:高欢;12级联系人:郭亮;化大联合培养研究生联系人:邓若飞。

班级负责人认真检查研究生证上的各项信息。上交时需区分开外地生源和北京生源,以便审核工作顺利完成。交回研究生工作部(处)截止时间520号。

 

    研究生证填写注意事项:

1、黑色钢笔或碳素笔正楷字填写,笔迹清楚,不得有涂改。照片要求:标准一寸贴好。

2、层次:硕士。

3、入学年月:***91日;发证日期、补发日期不需要填写。

4、家庭所在地:如实详细填写。

5、乘车区间:

家住北京的研究生:家庭所在地须填写详细,不需要填写乘车区间;

家在外地的研究生:中间转站不需要填写。如父母居住地与招生网备案有区别的,应由父母居住地(或户口所在地)的居民委员会(或派出所)开具有效证明,报研究生处备案后,方可更改乘车区间。

 

研究生工作部(处)

学位与学籍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