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勇往直前,梦想无限---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三十一届运动会研究生队掠影

勇往直前,梦想无限---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三十一届运动会研究生队掠影

发布日期:2013-05-07
  勇往直前 梦想无限
    
               ——记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三十一届运动会
 
 
    青春见证着努力,微笑期待着成功,这是一个激情飞扬、活力四溢的四月,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迎来了每年一届的春季运动会。
427号上午,在清源校区操场上伴随着五星红旗的徐徐升起,在国歌的激昂旋律中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有我校2012级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和北京化工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组成的研究生方阵统一着装,迈着从容自信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进入运动场,显示着新时代研究生特有的气质和勇于进取的精神。
本次运动会研究生代表队报名并参加了除100米栏、跳高和跳远的所有项目比赛。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他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奋勇拼搏,为集体而战,赛场上屡创佳绩。其中机械专业任静浩取得了长跑1500米和3000米的第一名,信息专业王磊取得了短跑200米第一名,王玉同取得了跳绳第一名,在团体赛4X4004X100接力中分别取得了第三名和第四名的骄人成绩。最后,研究生队取得了总成绩第五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