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延期举办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科技强农+创新大赛“拼多多杯”第一届科技小院大赛的通知

转发关于延期举办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科技强农+创新大赛“拼多多杯”第一届科技小院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7

微信图片_20210906093131.jpg

 


 

转发关于延期举办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科技强农+创新大赛“拼多多杯”第一届科技小院大赛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位研究生

针对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发展现状,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参会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原定于2021年9月22日-26日举办的“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科技强农+创新大赛‘拼多多杯’第一届科技小院大赛”总决赛延期举办,大赛赛程相应调整,具体通知如下:

1.大赛总决赛将视疫情发展情况择期举办,具体时间待确定后另行通知。

2.大赛时间安排作如下调整:

赛程内容

调整后时间

报名及作品上传

截止日期

2021107

初评

2021108

20211014

总决赛

待定

请各单位关注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官方网站、“科技小院网络”微信公众号及“第一届科技小院大赛”QQ群(群号:280889395),总决赛举办时间确定后将通过以上渠道发布通知。大赛官网https://cpipc.acge.org.cn/

因大赛延期给各参赛单位和相关单位带来不便,敬请谅解!真诚期待各单位对赛事的持续关注,并欢迎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更多优秀项目团队参与赛事。

 

研究生工作部(处)

 202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