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届研究生学位申请环节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9届研究生学位申请环节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31

关于2019研究生学位申请环节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依托单位及2019研究生:

为了顺利完成研究生学位申请工作,请在答辩结束后按照以下程序,在研究生教育信息系统中(http://210.31.45.152) 按时完成相关工作:

1. 研究生教学秘书录入相关信息

【菜单】“毕业管理”——“答辩管理”

研究生教学秘书在系统里录入参加答辩研究生的论文评阅成绩、答辩委员会信息和分组安排、答辩成绩等信息

2. 研究生确认学籍信息

【菜单】“学籍管理”——“学籍确认”

研究生完善个人学籍信息各项内容均不能为空如已有信息有误本人不能修改,请联系本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修改,信息无误后点击学籍确认保存,一旦确认将不能修改。

3. 研究生确认学历信息

【菜单】毕业管理-毕业管理-“学历信息确认”

答辩结束后,通过答辩的研究生进行学历信息确认,核对无误后点“确认”(核对除“毕业证书编号”之外的其余所有信息是否正确)。

4. 研究生提交学位申请

【菜单】学位管理-学位申请”-“学位申请

通过答辩的研究生提交学位申请信息提交学位申请时如需要修改学位信息,请联系本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修改请注意:论文关键词不能超过5个,关键词之间用“,”隔开

研究生秘书修改学位信息路径:【菜单】毕业管理-答辩管理-“答辩申请审核”-“修改论文信息”

研究生提交学位申请后需要进行:导师审核— 研究生教学秘书审核—管理员审核

导师和秘书审核路径:【菜单】学位管理”-“学位申请审核”

参加第一批答辩的研究生务必在614号之前完成以上工作;参加第二批答辩的研究生务必6 30日之前完成

5. 研究生确认学位信息

【菜单】学位管理-学位信息确认

学校审核同意授予学位研究生确认个人学位信息。请仔细核对学位备案信息,一旦确认,不可更改,请在74-5日内完成

注意:以上2-5列信息均需上报至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的学位信息备案系统,请认真填写和核实。

如有问题请咨询研究生处培养办 81292231

研究生工作部(处)

2019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