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北京化工大学“关于2019年6月申请硕士学位论文盲审抽查的公告”

转发北京化工大学“关于2019年6月申请硕士学位论文盲审抽查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3-13

转发北京化工大学“关于20196月申请硕士学位论文盲审抽查的公告”

20196月申请学位的北京化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及导师:

现转发北京化工大学“关于20196月申请硕士学位论文盲审抽查的公告”,请被抽查到的学生和导师(见附件名单)按照公告的要求按时提交相关材料。

 

研究生工作部(处)

2019313

 

 

附件:

关于20196月申请硕士学位论文盲审抽查的公告

各位硕士研究生导师、20196月申请学位的硕士研究生:

  为了确保研究生的培养质量,进一步确立和完善学位授予质量的监督和保障体系,增加学位论文评阅的公正性和客观性,我校对不低于10%的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30%的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生学位论文和100%的硕士研究生暂不公开论文进行盲评。硕士盲审使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学位论文网上评议开放平台”,请参加盲审的硕士研究生上传两种格式(WordPDF)至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不用打印纸质版论文及盲审评阅书。

  被抽查盲审的硕士学位论文上传(含导师审核及学院审核环节)时间:20193258:00 - 20194915:00。推荐使用IE或谷歌浏览器

  注:201806批次开始,被抽中盲审的学生,如果没有在本批次规定的时间内上传论文,将在后续的批次(在学习年限内)自动添加到盲审名单中进行盲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