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会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关于开展“欢庆十九大,健步赢未来”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2  点击次数:

关于开展“欢庆十九大,健步赢未来”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通知

各二级工会:

在全校师生欢庆十九大,共筑石化梦,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关键时刻,为进一步活跃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健康水平,根据工会年度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举办环校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欢庆十九大,健步赢未来

二、活动时间、地点

1.时间:2017117日(周二)中午12:30-15:30

2.地点:清源主校区绕外围环校2圈(康庄校区及燕山校区在校园内完成5公里并合影留存)

三、参加人员

学校全体在职工会会员

四、活动路线

清源校区南门出发出门后右转向西,沿校园围墙外侧,途经兴业大街学校北门→丽园家属区北门→丽园家属区东门→学校南门

起点、终点:清源校区学校南门

五、活动要求

1.参加人员出发前需提前下载12351扫描二维码,从起点扫码后,顺时针沿路出发。

2.本次活动环校健步走两圈。第一圈需走到学校北门领取1号卡片,第2圈需在学校北门以1号卡片换取2号卡片。到达南门终点后,在2号卡片上填写所在二级工会名称、姓名,将2号卡片交至各二级工会主席。

3. 本次健步走活动,重在参与,参加过程中要遵守活动规则,如发现由他人代领卡片、未按规定路线行走等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获奖资格。

4.如因特殊原因,当天不能参加活动的人员,由各二级工会于1110日(周五)上午12点前负责补走、合影。

5.参加活动者应身体健康,并在健步走前做一些简单的身体活动,穿宽松衣服和运动鞋。

6.参加活动者行走时请走人行道,注意过往车辆,不得随意横穿马路,确保自身安全,量力而行,防止发生人身伤害等意外事故。

7.如因天气等原因不能如期举行,则另行通知。

六、奖励办法

1110日下午16:00前,请各二级工会将附件1、附件22号卡片一起上报学校工会,纪念品待所有健步走活动全部完成后由工会统一发放。

工会办公地址:17号楼综合教学楼425,电话:81292081.

 

 

学校工会办公室

2017112

 

附件1:健步走各分会汇总表

二级工会:                           

序号

部门

姓名

序号

部门

姓名

1

 

 

6

 

 

2

 

 

7

 

 

3

 

 

8

 

 

4

 

 

9

 

 

5

 

 

10

 

 

 

附件2:健步走补走统计表

二级工会:                         

序号

部门

姓名

补走时间

补走路线

1

 

 

 

 

2

 

 

 

 

3

 

 

 

 

4

 

 

 

 

5

 

 

 

 

二级工会主席签字:

 

附件3:教职工“欢庆十九大,健步赢未来”健步走活动路线图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19号 邮编:1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