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会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学校成功举办2017年教职工排球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2  点击次数:

学校成功举办2017年教职工排球比赛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持续推进全民健身理念,增强教职工体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109日至1019日,以“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展石化教职工风采”为主题的教职工排球比赛在清源校区和康庄校区举行。

本次比赛由11支教职工工会代表队共143名运动员组成。历经25场小组赛,3场半决赛,2场决赛的争锋对决,最终数理系工会代表队赢得了冠军。

精彩对决

赛前,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宣传,认真选拔队员,进行适应性训练。比赛中,参赛队员们热情饱满,充分运用个人技术,配合默契,团队协作娴熟。发球、起跳、拦网,你接我挡,你传我打,比赛场面紧张而热烈。

 

 

半决赛中,数理系工会代表队、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机关教辅工会代表队、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代表队顺利进入四强;化学工程学院与安工院联合工会代表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争夺五、六名。

IMG_3820

激烈角逐

1019日下午4点,在半决赛结束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冠军争夺赛,由数理系工会代表队和机关教辅工会代表队角逐冠军,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和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代表队争夺第三名。

经过双方激烈的争夺,最终2017年排球比赛排名如下:

名 次

参赛队伍名称

第一名

数理系工会代表队

第二名

机关教辅工会代表队

第三名

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

第四名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代表队

第五名

化学工程学院与安工院联合工会代表队

第六名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

 

mmexport1508427320769

mmexport1508427350842

mmexport1508420662560

 

通过一场场的比赛,教职工不仅锻炼了体魄和意志,更加强了交流与合作,从而为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活力,凭着这种凝聚力和拼搏的精神,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明天会更美好。

 

学校工会办公室

20171026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19号 邮编:1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