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会

温馨提醒:

今天是:

【第九届工会委员会第1期工作简报】-学校成功召开工会工作会议暨第七届教代会第九届工代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2  点击次数: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会

 

 

(第1期)

 

工会办公室编       2017112

20150407103101802976

 

学校成功召开工会工作会议暨第七届教代会第九届工代会

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庆时刻,1020日上午,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会工作会议暨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综合实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张锦应邀出席,党委书记高锦宏,党委副书记、校长蒋毅坚,党委副书记吴惠,纪委书记雷京,副校长王林川、焦向东、韩占生,党委常委何晓红,校长助理丁福臣及98名正式代表出席了大会。特邀代表、全体非代表处级干部参加了大会。党委副书记吴惠致大会开幕辞,副校长焦向东主持。

http://www.bipt.edu.cn/publish/news/images/content/2017-10/20171020182514518419.jpg

大会现场

http://www.bipt.edu.cn/publish/news/images/content/2017-10/20171020182726915588.jpg

市教育工会主席张锦讲话

张锦代表市教育工会对大会隆重召开表示祝贺,对学校工会教代会在党委领导和行政支持下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随着教育体制改革的深入推进,学校的发展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工会组织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紧抓机遇、迎接挑战。

大会听取了校长蒋毅坚所做的主题为《把握新机遇推动新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分管工会工作的校领导、纪委书记雷京所做的题为《服务大局,创新工作,为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的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

http://www.bipt.edu.cn/publish/news/images/content/2017-10/20171020182429746311.jpg

校长蒋毅坚做行政工作报告

蒋毅坚校长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上一届教代会工代会以来的学校工作,总结了成绩,指出近年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转型发展战略,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国际交往能力迈上新台阶。

 

http://www.bipt.edu.cn/publish/news/images/content/2017-10/20171020173920988078.jpg

分管工会工作校领导、纪委书记雷京做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

纪委书记雷京总结了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指出在党委的正确领导和行政的全力支持下,党政工齐心共建和谐家园取得了新突破,被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双代会”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http://www.bipt.edu.cn/publish/news/images/content/2017-10/20171020173957414106.jpg

主席团(扩大会议)

http://www.bipt.edu.cn/publish/news/images/content/2017-10/20171020184914182714.jpg

大会选举

http://www.bipt.edu.cn/publish/news/images/content/2017-10/20171020184927021811.jpg

高锦宏书记发表讲话

最后,党委书记高锦宏在闭幕会上做题为《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的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给予肯定。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代会工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政治方向。二是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投身学校事业发展的主力军作用。三是工会组织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高锦宏书记强调,新一届校院两级教代会工会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履行好自身的职责,全力打造“党政靠得住、职工信得过”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群众组织。他号召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北京市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以一流的精神面貌,一流的工作业绩,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http://www.bipt.edu.cn/publish/news/images/content/2017-10/20171020184944509908.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学校宣传部

工会办公室

2017112

 

 

 

 

学校成功举办2017年教职工排球比赛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持续推进全民健身理念,增强教职工体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109日至1019日,以“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展石化教职工风采”为主题的教职工排球比赛在清源校区和康庄校区举行。

本次比赛由11支教职工工会代表队共143名运动员组成。历经25场小组赛,3场半决赛,2场决赛的争锋对决,最终机关工会代表队赢得了冠军。

精彩对决

赛前,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宣传,认真选拔队员,进行适应性训练。比赛中,参赛队员们热情饱满,�分运用个人技术,配合默契,团队协作娴熟。发球、起跳、拦网,你接我挡,你传我打,比赛场面紧张而热烈。

 

 

半决赛中,数理系工会代表队、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机关教辅工会代表队、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代表队顺利进入四强;化学工程学院与安工院联合工会代表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争夺五、六名。

IMG_3820

激烈角逐

1019日下午4点,在半决赛结束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冠军争夺赛,由数理系工会代表队和机关教辅工会代表队角逐冠军,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和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代表队争夺第三名。

经过双方激烈的争夺,最终2017年排球比赛排名如下:

名 次

参赛队伍名称

第一名

数理系工会代表队

第二名

机关教辅工会代表队

第三名

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

第四名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代表队

第五名

化学工程学院与安工院联合工会代表队

第六名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

 

mmexport1508427320769

mmexport1508427350842

mmexport1508420662560

 

通过一场场的比赛,教职工不仅锻炼了体魄和意志,更加强了交流与合作,从而为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活力,凭着这种凝聚力和拼搏的精神,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明天会更美好。

 

学校工会办公室

20171026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19号 邮编:1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