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2016级新生攀登长城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2016级新生攀登长城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2016级新生攀登长城

 

国际教育学院一年一度的新生长城之旅,于2016924日拉开了帷幕,共有来自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俄罗斯的十余名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慕田峪长城之旅。

早上11点左右,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车程,一行人终于抵达了慕田峪长城脚下。同学们怀着兴奋和激动的心情,开始了攀登长城的挑战,经过一番努力,同学们多数登顶长城。

在长城上,同学们在拍照留念的同时,感叹中国古代劳动人民的辛苦付出,被中华民族坚强不屈的精神所折服。

通过组织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文化的理解和热爱,激发了他们进一步学好中国文化和中国语言的信心和决心。

国际教育学院

2016926

( 发布日期:2016-09-28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