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国际教育学院2016届四名留学生顺利毕业
国际教育学院2016届四名留学生顺利毕业

国际教育学院2016届四名留学生顺利毕业

 

2016年我校有四名留学生完成了本科学习,顺利毕业。2016年6月23日,这四名留学生参加了我校本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分别被授予了工学和经济学学士学位。他们是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穆尼拉、阿曼克斯、鲁斯坦和雪豹等四名同学,所学专业分别是油气储运工程专业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毕业典礼过后,四名毕业留学生在学校校长助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丁福臣教授带领下参观了我校校园,回顾了我校校史,对他们能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期望他们能学以致用,无论是继续留在中国发展还是回到自己的国家,都能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与建设,有空常回母校看看。

四名留学生表示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不会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最后,部分留学生和丁福臣教授及留学生工作相关管理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 发布日期:2016-07-04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