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参加2016年春游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参加2016年春游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

参加2016年春游活动

为了丰富留学生的业余生活,体验中国乡村民俗、人文风情和自然风光,开阔视野,放松身心,201549日至410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到黑龙潭和桃源仙谷两个景区参观游览。本次活动共有二十名留学生参加,其中有语言生,也有来自各个专业的学历生。

第一天中午,同学们品尝了具有当地特色的农家菜,前往黑龙潭风景区参观,晚上吃完晚饭,同学们开始在度假村里自由活动,有的同学唱起了卡拉OK,有的同学到水上乐园划船,有的同学荡秋千,也有的同学打台球,还有的同学看起了露天电影。最后,夜幕低垂,同学们围坐在篝火旁,说起了家乡话,聊起了家乡事。篝火晚会结束后,同学们回到房间休息。第二天早上,同学们吃过早饭之后,继续前往桃源仙谷风景区参观,下午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景区。

黑龙潭和桃源仙谷这两个风景区森林茂密,潭瀑众多,山峰雄伟,景色怡人。一会儿是潭水湍急、飞瀑横空,一会儿是涓涓细流、清澈见底;一会儿是悬崖峭壁、陡峭天梯,一会是湖水静谧、鸟语花香。同学们纷纷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并拿出相机拍照留念。

通过本次春游活动,不但强健了同学们的身体,磨练了意志,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更让他们感受到了中国壮丽的自然风光,体验了中国乡村民俗,加深了他们对中国文化的理解和热爱。

                                          

                                          国际教育学院

2016412

( 发布日期:2016-04-19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