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威酷世界教育交流联盟访问团来我校参观访问
威酷世界教育交流联盟访问团来我校参观访问

威酷世界教育交流联盟访问团来我校参观访问

2016324日,与我校留学生招生素有合作的威酷世界教育交流联盟访问团一行14人来我校参观访问。访问团的代表主要是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土库曼斯坦、塔吉克斯坦、阿塞拜疆等国家的教育机构。

学校校长助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丁福臣教授接见了来访的客人。留学生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代表团参观了学校校园、学生教室、图书馆、留学生公寓、学校食堂等。

图为丁福臣院长与访问团代表们在校史展前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参观,访问团代表们对我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就具体招生的很多问题提问,留学生办公室主任赵慧老师分别给予回答。参观结束后,代表们对我校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今后为我校输送更多的留学生。

国际教育学院

2016324

( 发布日期:2016-03-29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