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2013年春节——校领导与留学生同吃团圆饭欢度春节
2013年春节——校领导与留学生同吃团圆饭欢度春节

 

2013年春节——校领导与留学生同吃团圆饭欢度春节
 
 

       2013年2月9日(阴历年二十九)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副书记解江凌、纪委书记张肃建等校领导,及学校相关部门的老师一起在学校同乐苑餐厅慰问了春节期间在校的学生。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了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等独联体国家的18名在校留学生也参加了春节聚餐。

                               

                                
                              
                              

         校领导为每位学生准备了一份新年大礼包,按照中国传统习俗给每位学生发了压岁钱,同时为同学们送上了新春祝福。祝福留学生们在蛇年幸福快乐!健康阳光!在中国的汉语学习和专业学习顺顺利利!同时也祝同学们的家人幸福美满!万事如意!
         大家在祥和、温暖的气氛中共进午餐。
 

( 发布日期:2013-02-09 文章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