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留学生汉语语音书法比赛
留学生汉语语音书法比赛
 


 
201211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留学生公寓楼三层教室举行了汉语语音书法比赛。24名来自语言初级班的留学生积极参加了比赛。5名汉语老师担任了评委。
    比赛分四个环节,第一环节,学生做两分钟汉语自我介绍;第二环节,根据抽到的卡片上的汉字即兴组词造句;第三环节,写出五个与主题相关的汉语词语;第四环节,抄写一段文章。学生们都积极参加了每个环节,整个比赛过程很活跃。老师们也对学生的表现做出了认真的评价,其中,来自俄罗斯的学生—亚历克斯和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学生—达吾仁分别获得一等奖,其他14名留学生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对留学生汉语初级阶段学习进行了测验,也从侧面反映出了学生们的学习汉语的成果,更加激发了留学生继续努力学好汉语的决心和斗志。
( 发布日期:2012-12-04 文章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