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华盛顿学者奖学金执行主席Fernando先生来校访问
华盛顿学者奖学金执行主席Fernando先生来校访问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胡芳

 

924日下午,华盛顿学者奖学金(Washington Scholars Fellowship Program)执行主席Fernando Cortes 先生与中国教育学会培训中心刘宇然主任应邀专程来校访问。国际教育学院李悦院长、团委闫伟歌书记、学校十佳学生及国际青年志愿者代表与来宾进行了交流座谈。
Fernando 先生介绍了华盛顿学者奖学金项目的背景、使命、为青年人提供的资助及事业发展机会等情况,奖学金项目中国负责人刘宇然主任介绍了该项目在中国的遴选及中国优秀青年参加项目的情况等。参加座谈的同学们与Fernando 先生和刘主任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最后,李悦院长希望同学们珍惜参与华盛顿学者奖学金及国际青年志愿者项目的宝贵机会,增强社会责任感,努力成为胸怀祖国、拥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参与国际竞争的领袖型人才。Fernando 先生还邀请我校学生赴美交流期间参加今年12月在美国华盛顿国会山俱乐部举办的项目毕业典礼。
 
华盛顿学者奖学金是美国一项培养世界尖端人才的公益项目,为具有优秀的学术背景、强烈社会责任感、关注国际事务的青年人提供了职业发展平台,为学生以及青年领袖在政府、媒体、公共关系机构、非盈利性机构以及科研、艺术、教育机构提供学习和实践机会。自2011年起,这项奖学金正式向中国学生开放,已有6名优秀的中国学生到美国政府机构实习,得到了教育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全委会等机构的支持和认可。
(国际教育学院    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 发布日期:2012-11-07 文章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