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我校隆重举办与西苏格兰大学合作十周年庆典暨BIPT-UWS中心开幕仪式
我校隆重举办与西苏格兰大学合作十周年庆典暨BIPT-UWS中心开幕仪式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胡芳

 

1030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BIPT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与英国西苏格兰大学(UWS, 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Scotland)合作十周年庆典暨两校学习中心(BIPT-UWS Learning Centre)开幕仪式在康庄校区隆重举行。
本次庆典主题为携手十年,共赢发展,旨在回顾两校过去十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以两校共建学习中心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庆典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悦主持。我校郭文莉院长和西苏格兰大学谢默斯校长(Seamus McDaid)分别在庆典致辞。两位校长对十年合作在两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上所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和赞扬,特别是对新的合作平台“BIPT-UWS学习中心在未来合作中的积极作用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庆典仪式上,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许株桦老师和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刘静女士代表嘉宾致辞。她们充分肯定了两校合作的成绩和共建学习中心的创新意义,表示将对学习中心的建设发展给予高度关注,并提供各种资源上的支持。经济管理学院刘丽艳老师和姚会会同学分别代表师生发言,通过自身参与两校合作交流、和西苏格兰大学教师共同工作学习等经历,她们与大家分享了在教学方法、学习体验、语言能力等各方面的收获。
随后,郭文莉院长和谢默斯校长续签了两校合作协议,并为学习中心剪彩。韩占生副院长与苏格兰国际发展局陈红女士共同为学习中心揭牌。
 
 
 
 
 
参加本次庆典仪式和学习中心开幕仪式的嘉宾还有北京印刷学院、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等兄弟单位代表,中德教育文化交流协会等我校国际交流工作合作伙伴代表,以及来自两校各院系、各部门的师生代表。
 

 (体验学习中心)

(参加庆典嘉宾和我校学生合影)

学习中心的建立将开启两校合作的新篇章,将为我校引入更丰富的海外优质教育资源,创造浓厚的国际化校园氛围,有利于开阔师生视野,提高师生国际交往能力,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
BIPT-UWS 学习中心还将面向大兴区学校及临近兄弟院校开放,扩大交流合作的受益面,不断丰富并拓展合作内容。
( 发布日期:2012-11-07 文章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