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我校喜迎新学年各国来华留学生
我校喜迎新学年各国来华留学生
 

作者:赵慧 发布日期:2012-09-29      编辑:胡芳

 

秋高气爽的9月,我校迎来了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土库曼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40余名来华留学生。914日,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仪式上,留学生工作管理人员和对外汉语教师对来我校学习汉语语言文化和攻读专业的外国留学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和祝贺,国际教育学院李悦院长在讲话中对新生今后在异国他乡学习和生活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留学生在华学习期间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尊重各国间的文化风俗,珍惜时间,学好汉语,成为传递文化和友谊的使者,同时欢迎留学生们今后在我校继续深造。
 
为让留学生对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和数千年的历史有感性认识和亲身体会,进一步激发留学生对学习中国语言和文化的兴趣,915日、24日,学院专门安排留学生参观了山海关长城和大兴野生动物园。留学生们在湛蓝的海水中亲眼看到举世闻名的中国长城东部起点,充满了对了解中国和学习汉语的期待。
国际教育学院本学期特地为留学生们安排了太极拳和中国饮食文化等课程,使留学生从不同方面接触中国文化。现在,留学生正以饱满的热情,开始了在我校的学习和生活。
                                                       (国际教育学院    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 发布日期:2012-11-07 文章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