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我校留学生与机械学院学生进行排球友谊赛
我校留学生与机械学院学生进行排球友谊赛
 
 
68日中午12:00,我校挪威籍留学生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在学校体育馆进行了一场排球友谊赛。对阵双方分别是: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代表队VS挪威托姆瑟郡高中代表队。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代表队最终以2:1比分获胜。                            
 

     
比赛的过程精彩激烈,双方加油呐喊声不断,赛场上队员也使出了浑身解数,大家都表现出较高的技术水准和战术素养。比赛实行三局两胜制,在双方各胜一局的情况下,决胜局比分一度追到14平,最终机械学院学生代表队以16:14险胜托姆瑟郡高中代表队。本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文/摄影 :     贾肖男)
( 发布日期:2012-06-11 文章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