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我校与挪威托罗姆瑟省签署文化交流合作协议
我校与挪威托罗姆瑟省签署文化交流合作协议
 
 
2012530日至64日,挪威北方托罗姆瑟(Tromso)省省会Tromso市教委Kent先生、Thorsteinn先生以及该市Kongsbakken学校校长Kjell先生等四名政府官员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                       
61日上午,我校郭文莉院长与Tromso市教委官员Kent先生代表双方签订了文化交流合作协议。协议就我校与Tromso市高校开展科研、教师互访及互派留学生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国际教育学院李悦院长及挪威项目负责人赵慧老师等参加了签字仪式。
                         
                                           (我校郭文莉院长与Tromso市教委官员签订合作协议)
                         
                                     (我校郭文莉院长与Tromso省代表互赠纪念品)

                          
                                          (我校郭文莉院长及参会老师等与Tromso省代表合影留念)
根据协议,我校将利用地处首都、文化资源较丰富等特点,为托罗姆瑟市提供帮助挪威学生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文化的支持。同时托罗姆瑟市教委将定期向我校派送学生进行文化交流,并对我校师生赴挪进行科研、学习等提供资金等支持。随托罗姆瑟市教育代表团来校访问的还有20名挪威学生,他们将作为首批合作交流的使者,在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为期一周的中国文化体验和汉语学习。
 
                                                                                                    (撰稿:国际教育学院  赵慧)
( 发布日期:2012-06-11 文章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