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我校“三孔志愿者”确定最终人选,涉外礼仪培训活动展开
我校“三孔志愿者”确定最终人选,涉外礼仪培训活动展开
 
经过两次招募、面试及外教英语培训,我校遴选出的22位“三孔志愿者”于65日下午接受了由来自“中国世界遗产志愿者活动”执行方----中国教育协会培训中心的三位带队教师亲自组织的总面试,通过笔试、口试、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全面考核了同学们的英语水平、组织能力、沟通交流、服务意识等综合素质,最终,我校有13位同学脱引而出,成为“中国世界遗产志愿者活动(三孔项目)”的中方志愿者。
66日,我校人文社科学院马瑛老师应邀为中国教育协会培训中心的志愿者带队教师们进行了涉外礼仪培训。马瑛老师首先从概念、作用以及六大原则等方面简要概述了涉外礼仪随后,从礼貌周全的介绍、大方合度的握手、正确优雅的引导、温馨合宜的体态语以及谦恭有礼的送别等五大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和演练。最后,马老师与在场学员进行了亲切、热烈的交流互动。
 
(志愿者面试)
 
 
(涉外礼仪培训)
 
   (马瑛老师带领学员们现场演练)
 
 
活动背景简介
在国际教育学院的积极争取下,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国际志愿服务协调委员会主办、中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支持,中国教育协会培训中心执行的“第四十届世界遗产公约全球庆典——中国世界遗产志愿者活动”,特授权我校承办暑期在山东曲阜孔庙、孔林、孔府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学校团委共同承办,组织志愿者的招募和培训等活动。
 
( 发布日期:2012-06-08 文章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